您在這裡

支持新巨輪共生家園與身障就業工作發展

💡誠摯邀請您的支持  【  徵信  】

新巨輪的服務對象為貧困身心障礙者,由於身心條件受限、缺乏家人支持、找不到工作、租屋困難等原因而來到這裡。

2016年,正式成立台灣新巨輪服務協會,與外界展開對話,希望藉由議題推廣,讓社會對於「身障者」與「街賣」這份工作有更多的認識。

2020年,協會打造了全台第一輛無障礙餐車,開始對外營業;2022年,嘗試於廚房開闢便當製作工作,希望能發展出更多餐廚就業機會提供給有需要的身心障礙朋友。

我們期許能在「工作」與「居住」這兩大面向持續耕耘,在行動的過程中,結合夥伴們身為身心障礙者的經驗,不斷充實、調整前進的方向,使其更能符合身障者的真實需要。期盼來到這裡的夥伴們,能藉由街賣或餐廚工作自力更生;亦或在共同居住、生活中,成為彼此相互支持的力量,一起邁向安穩自立的生活。

無論是居住,或是工作選擇,在當前社會中,身心障礙者都面臨比一般人更多的挑戰──能一群人住在一起,除了日常照護能彼此照應,遇上生病、緊急困難時協會能給予支持,更在街賣的進貨、倉儲、交通都省下許多成本。

站起來的過程並不容易,但若有更多人並肩,我們就能繼續堅毅前行!


💡其他支持方式

【郵局轉帳/劃撥】
戶名|社團法人台灣新巨輪服務協會
代號|700
帳號|0311018-0902299
劃撥|50375920

★款項均可折抵綜合所得稅,若您直接轉帳至我們的帳戶,也請傳臉書訊息告知相關資訊,以利我們寄送捐贈收據。

若您有任何疑問,歡迎尋以下管道聯繫我們:
【FB】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31611GT
【E-mail】hsinchulun.service@gmail.com
【官方Line】https://lin.ee/NC2Gw75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
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若您有任何需要,可於此欄位填寫。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